Wumei Ying Ying

[包叶,包黄,包乔,包周,等等等(?)] 别打我的包子的主意!

Part 1

又是对话而已… 小女的华语是低水平 QwQ (其实我是香蕉,是华人但是不太会华语)
超喜欢包叶包,包黄,包乔和包周看起来也很好玩!
Plot:
- 包叶秘密交往中(叶修的要求)
- 没人知道他们在一起
- 叶修吃醋很可怕
- 小黄好像不够吵
- 包子看起来太无辜
- 包子很受其他男神欢迎
- 小女只看动画,还没看小说
- 其他角色怎样认识彼此都是乱写
- OOC
- 包子很可爱但是还是攻

********

"老叶!PKPKPKPKPKPKPKPKPK!跟我P个K!"

"不要.没空."

"我靠靠靠靠靠!什么没空?!你不是只坐在那边没事做还说没空跟我PK啊!"

"我在看资料,你要玩你自己去玩."

"一个人P什么K啊?!我自己打自己啊?!"

"那不错啊."

"我呗!快点跟我PK!"

"狮子座,倒不如跟我PK吧!"

"啊?我才不要!我要跟老叶PK!"

"咦?我已经强很多了!跟我PK嘛~"

"才不要!"

"该不会你是怕了我吧."

"我靠!谁怕你啊!?我是怕你不够强会让我打到不爽啊!"

"诶~你那样说就失礼了少天.包子他一开始玩荣耀到现在都一着成长中,说不定不久会比你更强哦."

"那是以后!我现在要PK!"

"这样吧!我们来打赌一下!如果你赢我十轮,我会帮你说服老大跟你PK!"

"真的吗?!"

"包子…"

"没关系啦老大,我会好好努力的!还是你不相信我会赢?" (。•́︿•̀。)

"当然不是,包子!但…"

"喔耶~!流氓你还在等什么?!现在就打啊!快快快快快!"

"哦!来了!"

"包子……"

----

"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再赢你五轮,老叶就没话说了吧!喂,老叶!去准备准备一下哦!"

"包子只是说会说服我而已,我不一定答应!"

"我不管!喂喂,流氓!你答应了哦!"

"没问题!你赢我才说吧~"

----

"这……… 前辈,包子哥他…"

"真的假的…?喂喂,老叶.你跟老夫一样,没看错吧?"

"………………"

"嘿嘿!不好意思咯,狮子座!"

"我靠!没可能!我不服!再来!"

"咦~~~ 不是说十轮而已吗?我赢啦,下次吧~"

"你别赢了就给我跑!PKPKPKPKPKPKPKPKPK!继续继续!你给我回来!下一轮我一定会赢!回来啊回来啊回来啊!!!"

"不行哦,狮子座~ 兴欣的练习时间到了~不跟你PK了!拜拜!"

"喂你!混帐!!!给我回来!!!"

----

"嘿嘿嘿!"

"包子,刚刚不错哦!几时变得那么强的?教老夫两手吧!"

"嘿嘿,运气好啊!"

"靠!不管你了,老夫去买点喝的!"

"慢走!啊,老大老大!怎样?我赢了!"

"呵,你这粒包子,真的是成长了不少呵!"

"那当然!不可以让老大掉脸啊!"

"你啊."

"呐呐,老大.我赢了狮子座,没奖励吗?"

"奖励?呵,当然会有啊,啊包子!你要干嘛?"

"拿奖励啊~"

"啊不!包子停!这里是练习室!会有人进来!"

"哦…"

"………唉,包子.…再给哥一点时间吧.哥会告诉他们我们的事."

"………………"

"包子…?"

"嗯!就照着老大的决定吧,没问题!那我去练习了!"

"喂,包子…?"

----

"流氓!跟我PKPKPKPKPKPKPKPKPK!!!"

"好!来吧,狮子座!"

"靠,又来了!老叶啊,就跟他PK一次吧!天天都来这里吵着要跟包子PKPKPK的,好烦啊!"

"哥已经答应要跟他PK了,但是是他自己拒绝了哥…"

"哈啊?!"

"嗯,说什么无法赢自家小弟,没面子要跟哥PK什么的…"

"哇靠!这怎么行?!喂喂,包子!让一让他,给他赢然后他可以直接和老叶PK!"

"靠靠靠靠靠!那哪里可以!我的自身价值不是很难看?!到时候我的面子还有哪里可以放开玩笑啊你?!流氓快跟我PKPKPK!"

"我来真咯,狮子座!"

----

"再来!"

"赢啦,下次吧~"

----

"流氓!再来!今天本大爷一定赢!!!"

"来吧!"

----

"包荣兴!PK啊!!!"

"好睇,狮子座!"

---

"包子!我不信今天没办法赢你!"

"喔耶~!在等你呢,狮子座!"

----

"我的名字是黄.少.天!!不是狮子座!给我记住!!"

"不要!狮子座比较好叫!"

"是黄少天!!!"

"狮子座!"

"黄少天!!"

"狮子座!!!"

"黄.少.天!!!"

"那就小天天!"

"什…?!杀了你喔!!!"

"小天天!我又赢了!哈哈!"

"哇靠!我是几时…?!再来一次!!!"

"不要!下次吧,小天天!"

"我TM的杀了你喔喔喔喔喔!!!"

----

"包子!!!PKPKPKPKPKPKPKPKPK!"

"包子出去了."

"咦?去了哪?"

"老板娘叫他去买一点东西,应该很快就回来了吧."

"我等."

"喂,少天.你真的不要直接跟老叶PK 啊?"

"我还没赢包子啊!"

"趁他不在?"

"哇靠!老魏你以为我是这样的人吗?还能要吗还能要吗我问你还能要吗?"

"反正你是要等嘛!有什么关系?"

"我才不要!我是有话算话的人啊哪里像某个人每次要跟他PK都放我飞机哈?至少包子说到做到!"

"好好好,是哥不对,那么你现在要跟哥PK吗?"

"才不要呢!我要跟包子PK!不要和你PK了!"

"……………………"

"很痛吧,老叶."

"老魏,你闭嘴…"

"我回来了!"

"欢迎回来包子我们去PKPKPKPKPKPKPKPKPK!"

"哦!小天天!你来了?好吧,我们现在去!"

"靠!不要再叫我小.天.天!"

"哦?为什么啊?但是那样叫你比较有亲切感啊~"

"………!!!"

"喔呵呵!不错嘛包子!你使到少天没办法回话耶!"

"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"

"老叶,你的样子怎么那么难看啊?"

TBC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