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mei Ying Ying

包叶(?) 老大!让我来!

叶修: 啊,等。。。包子!
包荣兴: 怎样老大?很舒服吧?
叶修: 啊! 你不要,那么突然,啊!用力啊!
包荣兴: 会吗?还是按摩这里比较好?
叶修: 不要摸那边! 痛! 包子! 你也够了! 啊!
包荣兴: 没关系,老大! 让小弟我帮你舒服舒服一些!
叶修: 哇! 包子! 你别乱来! 不要抓那边! 啊痛痛痛痛痛!
陈果: 你们两在干嘛呀?
包荣兴: ?? 我在帮老大按摩肩膀啊 *无辜的样子 (๑و•̀ω•́)
叶修: 包子! 够了! 我好多了! 你可以放手! ( TДT)
包荣兴: 真的好了吗? 我刚开始耶! (。ŏ_ŏ)
陈果: 包子,你再继续下去,叶修真的会死。。。 ( ºÄº )
包荣兴: 哦 (๑•́ ₃ •̀๑)@
叶修: 谢谢老板娘。。。 (╥_╥)
陈果: 你们两的对话也太。。。(・´з`・)
叶修: 别再说了,我也不想。。。(╥╯﹏╰╥)ง
包荣兴: 老大真的不要我,
叶修: 去练习! 抢怪时间到! (╯°□°)╯︵(\ .o.)\
包荣兴: 是,老大www Σ(っ゚Д゚;)っ

没办法控制,要写出来不可 _(:з」∠)_
#包叶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